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艾の要弄台熱水器給孩子有熱水洗,【廚房三寶】劉寶樹師傅超級推!!

話說快11個月大的艾寶弟每天跟艾媽在工作室上班也幾個月了
這段時間因為房東的熱水器壞掉就一直都只能洗冷水
最近天氣變涼了,在房東不知何時會回應前,
還是得自己先弄台熱水器給孩子有熱水洗
於是上網找到了一位【廚房三寶】劉師傅。

艾媽真的要非常非常推薦他。為什麼呢?
首先,房東這台熱水器從我搬入後就不能使用了,狀況如圖二。
問了好幾位專家都一致判斷這台已是非常古老的機型,無法維修。
但新機報價都要上萬元,還不含材料&安裝工資…

找到劉師傅後, 他讓我先將現場環境拍攝成影片,
量好牆到牆距離測用LINE傳給他判斷。
看完後很專業地告知我這裡環境所必需的一切。
其中因熱水器也需要瓦斯桶,我問過後又要2500元,
告知劉師傅後他主動想幫我省一些錢
特地還先去幫我尋問有沒有人家不要的桶子..
但因為沒問到,他在目前桶子上就幫我加裝了一個一分二的零件,
這樣暫時可先不用花這2500元還能全室所有
水龍頭都有熱水用,也能繼續使用瓦斯爐。

在測試時他又發現房東蓮朋頭也壞掉了會漏水,
上車拿了一個新的直接就幫我換掉了....

於是,一台很新的二手強制排氣型熱水器+安裝工資一分二零件+415cm線材材料,
劉師傅最終只收了我四千元。

2016/11/11更新:
還記得前幾天艾媽推薦的【廚房三寶】維修熱水器的
劉寶樹師傅嗎? 今天他真的幫我扛了一瓶20升的瓦斯空桶過來…

真的很感謝他,大家跟廚房三寶相關有需要處理狀況的
請聯絡劉師傅,他真的很實在。
(現在社會像他這樣的好人不多了..)
分享鬆餅成品照送寵物馬(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