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の嬰兒背巾 - BECO雙子星嬰兒背巾使用分享

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成為全職媽媽兼網拍工作者後,我感受到很多購買艾粉的客人(想要親手做鬆餅給小孩當點心的媽咪) 都有著相同心聲:能不能”真心不業配”,推薦我好用又時尚的「寶寶背巾」呢? 

可以的。艾媽是個很R&D的媽咪 (看我對自家艾粉的研發花上五六年的時間跟心血,大家不必懷疑我真的是個死RD 🤣),只要下手任何會超過五千大洋的產品,我一定都會仔細分析徹底研究,最後找出最適合自己跟C/P值最高的產品,買下了,就不後悔。 在我的部落格您可以放心參考我分享的所有文章,只要有寫上來的產品,100%都是自己用過、自己覺得好才會分享給大家。拿嬰兒背帶來說好了,我是選擇BECO背帶的媽咪喔,這篇分享文也是在我使用它一陣子之後才寫上來的心得文。
在還沒有決定入手BECO之前,艾媽也研究過ergobaby,Babybjorn,奇哥、麗嬰房…etc等等的牌子。會選擇BECO的原因主要有三:


(1) BECO背帶寬、可交叉背,獨力三秒完成 :
背帶寬又可交叉將壓力平均分布到兩肩與背部中間點,個人覺得是最省力的背寶寶法,而且一個人獨力三秒就可以將寶寶舒服又安全的背上搞定,對於只有一個人在家照顧寶寶的媽咪很適合,妳不需依賴別人幫忙就可以很快速地把寶寶背好出門去。

 

(2) BECO不用加購新生兒配件,還可依寶寶成長腿長做調整 :
因為寶寶剛出生脖子軟,有些背巾會需要加墊子支撐,不過通常都要再加購。Beco的設計就乾乾淨淨地一條。艾媽從生老二月子中心回家後購入,下方這張就是他剛滿月時我開始使用Beco背著他去接老大放學的照片。黃色區塊已經可以支撐剛出生寶寶的脖子,不用另外加購什麼墊子在那裡裝來裝去的:




另外,這條背巾也能依寶寶的成長狀況調整寶寶腿部旁邊的鈕扣:剛出生的寶寶這時還小小一隻,如最左圖,使用時可以都先不打開,等再來寶寶比較長大腿長後,再把兩邊都打開往內扣上,寶寶的腿就有更多的空間(第一張跟第三張比較就秒懂),就不會因為腿一直磨擦到背巾而產生不舒服的感覺:

 

(3) BECO版型美:
還有阿,就算有個寶寶背在我們剛生完的肥肚肚前面,媽咪整個也還是要看起來「狠瘦」才行阿~ (這點特別重要吧😭)哪有沒有,這張的偶剛生完,體重仍接近七十公斤的呢,看看用BECO+寶寶,修飾得多好 😉:


 

總結這段時間使用BECO的心得:
我的寶寶是比較大隻型的,他現在已經超過10kg了,
每次外出使用這個背帶仍然是一分鐘快速穿脫、很輕鬆。這是一條省錢錢 + 出門前省時間 + 不用把寶寶調來調去的好背巾。艾媽因此也沒有再有機會用過其它牌子的背帶了😜, BECO雖然價格高檔,不過買來可以用很久,我認為選擇BECO是不會後悔的喔。這裡有台灣代理商製作的背法影片教學。

 



艾媽並不是大量的賣粉業者,艾粉的誕生出發點是想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做鬆餅給孩子吃。希望能吃得安心就把艾粉拿去SGS檢驗,通過了才敢慢慢分送親朋好友,到目前為止回應似乎還不錯..因此我想也能透過網路,開始和大家分享它。

艾の頂級鬆餅工作室
Email: atwanted@gmail.com | LINE id: @orf4933q
TEL:02-29488098 (請響久一點) 

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街38巷2號1樓

 官網優惠  粉絲團訊  網友好評  蝦皮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