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の小廚師奈米光觸媒紫外線殺菌機生力軍

對於第二次survey到的食品級原料PET果醬瓶新廠商,溝通能在二天內就完成艾媽第一次的RFQ兼打樣,其整體效率讓我是信心程度提高了不少阿…因此最近著手了下一步:為大貨完成而準備的「奈米光觸媒紫外線殺菌機」-目前看中Costco的小廚師,大小剛好、價格實惠,估計大貨完成後就可以來增加這台生力軍。

(你問,why?…) 跟你說阿: 我跟廠商們要求要絕對100%消毒後才出貨這件事,對方承諾每個都說可以,不過都不開放檢驗。
(呃? 那是會做還不會? "做生意大家講信用這樣"?) …嗯…就,當它會好了。但是出廠後的運送過程會發生啥事誰知道? 包裝會不會破? 破損後會不會被啥種科別動物或不明液體沾附到? 
反正我覺得我有責任要把關的不只是要求廠商的食品級原料證明而已,「100%消毒」這個步驟,畢竟寶貝們要吃的,絕對不可掉以輕心。真龜毛,偶只相信偶自己…

目前官網完成進度: 78%…
嘖…明天繼續…さあさあ